• 浙江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 打通复工复产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严督导、强责任,摸实情、出实招,找问题、解难题”的工作思路,当好“督战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提……

    2020/03/13 00:00查看更多
  • 铜仁江口聚焦强化 抓实信访举报工作

    今年来,江口县纪委监委为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反腐败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坚持聚焦主业,转变职能,以“五聚焦”抓实作细信访举报工作。 聚焦问题突出领域。围绕已经查办的案件,认真排查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及村……

    2020/03/12 00:00查看更多
  • 贵阳清镇盯紧“三个责任”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纪律保障

    “请问你联系哪几家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多久到企业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哪些问题?你帮助协调解决了哪些困难?”清镇市纪委市监委向经开区联系企业的负责人问道。 清镇市纪委市监委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

    2020/03/12 00:00查看更多
  • 湖北钟祥对应予立案审查信访件快查快结

    “谢谢你们专程跑这么远来跟我说明情况,你们是真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心上,我对调查结果很满意!”近日,面对前来反馈信访件办理结果的湖北省钟祥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信访人老刘连连称谢。钟祥市纪委监委以提升信访办理质……

    2020/01/15 00:00查看更多
  • 遵义查处一起驻村第一书记违规“双向报销”问题

    “驻村工作很辛苦,在没有吃透政策的情况下,以为驻村补助可以‘双向报销’,现在回想起来很不应该……”这是遵义市凤冈县经贸局驻永安镇龙山村第一书记蔡少峰受到处分后懊悔的说。 今年3月,凤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

    2018/07/30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