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大足推行党员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公开制度

    “社区书记陈虎的岳父蒋友光得到30元服务群众专项资金、综合服务专干杨明的婆婆李寿德享受170元困难家庭补助……这些都是该得的,我们心服口服。”3月11日,棠香街道水峰社区公示栏前,几位群众正在查看刚刚更新的水峰社……

    2020/04/13 00:00查看更多
  • 浙江丽水线上警示教育不打烊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丽水市民宗局原局长钟建安涉嫌受贿罪一案在云和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同步在中国法院庭审公开网上直播。 之前,钟建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后给予其……

    2020/04/02 00:00查看更多
  • 铜仁印江澄清正名会开到村里

    “经过我们调查,群众举报你的问题不属实,我们特来为你澄清,希望你卸下包袱,继续为村里贡献力量……”近日,在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沙子坡镇青球村村委会议室,县纪委监委对举报反映问题的调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为受到不实举报……

    2020/03/27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湖口三项教育筑牢纪律处分执行堤坝

    江西省湖口县纪委监委打出纪律处分执行组合拳,以三项教育明晰责任、进一步规范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教育,筑牢纪律处分决定执行的堤坝,做细做实纪律处分“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了良……

    2020/03/26 00:00查看更多
  • 云南怒江开展问责激励关怀谈心谈话

    “你作为党组成员、副主任,自己办公室超标,作为具体负责办公用房清理和整改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作监督不够,造成上报的整改材料不实,整改工作推进缓慢。从这件事情中你要认真吸取教训……” 日前,云南省怒江州纪委常委与……

    2020/03/2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