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纪律约束力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扬州市、连云港市等地先后实名通报了9起涉及收送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实物、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据统计,去年以来,该省共查处作风方面违规问题931件,处理……

    2015/01/06 00:00查看更多
  • 天津市纪委监察局加强队伍建设

    2014年11月18日,天津市纪委监察局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印发了《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九不准”》,并在《天津日报》公布,接受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给纪检监察干部再紧紧扣子,以更严的标准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

    2015/01/06 00:00查看更多
  • 宁波市纪委监察局举行行政监察业务技能大比武“一站到底”擂台赛

    12月5日上午,宁波市纪检监察系统行政监察业务技能大比武“一站到底”擂台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会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霞惠,市纪委副书记张文斌、印黎晴等委局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

    2014/12/12 00:00查看更多
  • 郑州市出台对领导干部进行谈话和函询实施细则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郑州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对领导干部进行谈话和函询的实施细则(试行)》。 明确基本内涵。《细则》中指……

    2014/11/24 00:00查看更多
  • 三转后 纪委书记在忙啥种好责任田

    今年以来,河北省南皮县纪检监察机关初核案件68件,立案54件,已结案4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7人,其中科级干部8人;公职人员中因违反工作纪律受处分10人,其中一乡党委书记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被免职,一单位党委一把手因违……

    2014/11/1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