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口“内外兼修”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江口县纪委监委以真抓实干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着力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2018/07/30 00:00查看更多
  • 贵州贵阳自查自纠和交叉检查纠四风

    2015年以来,贵州省贵阳市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制度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 强化力度开展交叉检查。为了解决工作中“拉不下脸、下不了手”、“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等问题,贵阳市创造了“自查自纠+交叉检查……

    2018/07/04 00:00查看更多
  • 甘肃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必须全部阅看信访举报件

    甘肃省今年将打造信访举报“一把手工程”,明确要求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对于上级转送及本级收到的信访举报件要全部阅看,及时发现党员干部问题线索。 据甘肃省纪委信访室主任王新亮介绍,今年将从健全重要举报汇总报告制……

    2018/06/04 00:00查看更多
  • 奉化市纪委建立“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格局

    为有效规范纪检信访程序,充分发挥案源线索主渠道作用,奉化市纪委“三化”并举,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倡导信访理性化。通过媒体、网络和接访窗口,公布通信地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公开举报制度和办理程序等,并制……

    2018/06/03 00:00查看更多
  • 遵义凤冈理论+实践化解基层纪委业务难

    “这次培训内容实、要求高、纪律严。虽然培训的时间不长,但每名授课老师的准备都是十分充分的,他们的课件都通过纪委常委会的严格把关,并通过层层试讲之后才进入了课堂。”近日,遵义市凤冈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培训……

    2018/05/10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