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楚雄对转隶人员谈心谈话全覆盖

    谈心谈话,让我们转隶人员吃下了‘定心丸’,我们对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对全州涉及监察体制改革的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后,州检察院的一名转隶干部说。 楚雄州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深化监察体……

    2018/01/05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吉安通过摄像头抓拍记录跟踪公车轨迹

     江西省吉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针对“公油私用、私车公养”等隐身变异“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老问题持续发力,对新动向紧盯不放,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续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市县联动,明察……

    2018/01/05 00:00查看更多
  • 北京怀柔运用身边“活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今年以来,北京市怀柔区纪委监委认真梳理剖析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例,形成《关于农村“三资”管理存在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在全区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以案明纪受教育,遵规守纪敢作为”专题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活动……

    2017/10/13 00:00查看更多
  • 山东乐陵借力“互联网+”发现“四风”问题线索

    为有效遏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近年来,山东省乐陵市纪委将“互联网+”运用到收集、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中。 该市纪委借助纪委网站、“清风枣城”微信公众平台,建立“四风”举报专区,随时受理群众对“四风”问题……

    2017/10/13 00:00查看更多
  • 山西长治联动协作+交叉检查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日前,山西省长治市纪委发出通知,对2017年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提出要求,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进一步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氛围。 紧盯隐形变异,明确“九个严禁”。长治市纪委从2……

    2017/01/1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