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成都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现派驻全覆盖

    “纪检监察室从3个增加到了7个,更多力量向着监督执纪问责倾斜;新设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向市级党委部门、人大、政协和政府部门及法、检两院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实现监督全覆盖;在部分县(市、……

    2015/05/08 00:00查看更多
  • 陕西宝鸡深化三转聚力办案查办案件增一倍

    2014年,陕西省宝鸡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群众信访举报2218件,查办案件704件,同比分别上升128%和96%;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46人,其中包括陇县原县委书记杨宝玉在内的县处级干部18人。 据悉,为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5/05/08 00:00查看更多
  • 北京用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市政市容委等单位300名重点岗位党员干部,旁听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宣传中心原主任张宝森涉嫌贪污受贿案的庭审过程。“这个案件很有代表性,嫌疑人所负责的项目申请、合同签订等工……

    2015/04/07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今年起提任副处以上干部须核查个人事项报告

    记者2月28日从江西省纪委获悉,为适应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新常态,江西省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不断加大抽查核实力度。从今年起,凡是拟提任副处级以上干部、确定副厅级以上后备干部、转任重要岗位人选……

    2015/03/03 00:00查看更多
  • 内蒙古纪委要真抓严管,不怕得罪人

     2月26日至28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工作汇报会,听取委厅机关各厅部室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5年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和单位工作作了现场点评,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

    2015/03/0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