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三抓三提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沿河自治县以“三抓三提”为抓手,以廉政教育进机关、社区、学校、农村、家庭、企业、医院、园区活动为载体,成功创建省级廉政教育示范点4个,市级廉政教育示范点2个,县级廉政教育示范点100余个,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加强。……

    2015/12/0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五个一”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

    沿河县按照“因地制宜、正面引导、讲求实效、寓教于乐”的要求,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已成功创建省级示范点2个。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该县组织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到县法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

    2015/08/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廉政书画创作活动暖意浓

     初冬时节,乌江廉唱。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日前,铜仁市沿河县纪委牵头,由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

    2015/01/07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加强人口计生廉政文化建设

    近年来,沿河自治县紧紧围绕人口计生工作主题,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意预防”方针,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人口计生文化、作风建设、行风建设、效能建设相结合,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县乡村三位一体化廉……

    2014/08/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四个结合”促推廉政文化进校园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在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中,将廉政文化与教师师德师风、学生道德、素质教育、思想品德相结合,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该县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县……

    2013/11/1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