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长治联动协作+交叉检查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日前,山西省长治市纪委发出通知,对2017年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提出要求,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进一步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氛围。 紧盯隐形变异,明确“九个严禁”。长治市纪委从2……

    2017/01/18 00:00查看更多
  • 山东嘉祥专项检查治理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山东省嘉祥县制定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检查,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工作。 “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绝不能坐在办公室里等线索自己上门,必须主动出击查找问题!”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该县经过全面梳理,……

    2016/11/03 00:00查看更多
  • 重庆渝北出台巡察清单 60种问题作为重点内容

    “查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看主要领导对党风廉洁建设重要工作部署、过问、协调、督办是否到位”“了解改革和发展中重大利益关系的处理情况,看是否存在部门或地方利益至上的问题”“了解节会、庆典等活动情况,看是否存在……

    2016/11/03 00:00查看更多
  • 开阳县“查、排、访、责”上下工夫 信贷扶贫资金专项监察成效显著

    今年3月以来,开阳县纪委按照省、市纪检监察机关的安排部署,在“查、排、访、责”四个字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信贷扶贫资金专项监察,取得显著成效。 以“查”为基础,查阅资料,掌握项目政策概况。与县扶贫办、财政局对接,查……

    2016/09/29 00:00查看更多
  • 毕节织金出台制度让干部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

    日前,毕节市织金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精神,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该县实际,制定了《织金县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实施办法(试行)》,着力在全县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

    2015/11/1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