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慈溪市出台五项制度保障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运作

    慈溪市在认真落实原十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五项制度,促进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运作。 一是集中办公制。各村除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可轮流值班外,其他专职干部按规定集中到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办公……

    2013/06/27 00:00查看更多
  • 泰州精细化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江苏省泰州市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精细化管理落实年活动为抓手,采取项目化管理、标准化控制、绩效化考评工作模式,将廉政风险防控向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延伸,构建全面覆盖、层层监管、责任到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体……

    2013/06/27 00:00查看更多
  • 广西灵山县“三个三”加强镇级纪检组织建设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通过实施“三强三化三抓”措施,推动全县镇级纪检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强”作保障。一是强化领导,成立灵山县加强镇级纪检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镇也根据实际成立相应的组织……

    2012/07/31 00:00查看更多
  • 江西兴国四“箭”齐发 狠抓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为切实解决侵占惠农资金等违规违法问题,确保惠农资金安全有效,真正惠及民生,江西省兴国县着力采取开设廉政账户、建立廉政档案、实行廉政巡查的方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遏制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的……

    2012/07/31 00:00查看更多
  • 诸暨用执行力打造竞争力

    核心提示:如何在区域发展和激烈竞争中赢得先机?浙江省诸暨市以创新求突破,从“千人大会”到“16项制度”,从“一竿子到底”到“四方面日常工作推进机制”,从“简政放权”到“三考合一”,从市级层面动真碰硬到各镇乡(街……

    2012/07/3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