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节市四项举措严肃公款订购报刊纪律

     正值一年一度报刊杂志征订之际,为深入贯彻作风建设系列规定,狠刹“四风”,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遵守《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规定,毕节市纪委采取四项措施严肃公款订购报刊纪律。 下发文件提要求。市纪委下发……

    2013/11/18 00:00查看更多
  • 甘肃古浪县围绕“两提高”开展查纠工作

    古浪县结合双联富民行动,以“两个提高”为目标,强力推进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以提高部门整体形象为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建议征求表、向社会公布承诺内容、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 重庆市荣昌县纪委鼓励实名信访举报

    为进一步拓宽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有效提高信访举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查性,重庆市荣昌县纪委监察局严格执行实名举报“五个必须”,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实名举报,积极营造普遍参与、共同监督的反腐败工作社会氛围。一是……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 河北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品牌建设

    秋高气爽,革命圣地西柏坡游人如织。西柏坡廉政文化品牌深入人心,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来到这里,接受教育,净化心灵。西柏坡是河北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品牌建设的一个缩影。“把廉政文化做成品牌,以品牌效应提升廉……

    2013/09/25 00:00查看更多
  • 跟踪问效力促存在问题整改落实

    ——西宁市纪委对2012年五位县级党政“一把手”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进行跟踪问效 9月10日—13日,市纪委组织市政府特邀监察员、西宁电视台、西宁晚报社、西宁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记者组成检查组,对2012年报告“一岗双……

    2013/09/2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