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盘水抽样检验举报办理结果 不符合要求的一律“返工”

     为促进全市信访举报案件质量水平,六盘水市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三转”要求,改进督办方式,对举报件的办理结果实行“抽样检验”。凡“检验”发现办理结果不符要求,一律退回“返工”,督促补充调查、完善。一季度,交由……

    2014/06/17 00:00查看更多
  • 遵义市启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督查机制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和部署,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服务环境,推动工作落实,遵义市建立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督查机制,在全市开展“四查”并建立常态化督查工……

    2014/05/05 00:00查看更多
  • 广西田阳干部沉底换位 群众热辣直言

     “为什么在同一个单位上班,别人的社保缴费基数比我高?这个问题我反映了两年,为什么一直得不到解决?社保缴费标准有没有文件?有的话,在哪里?”张金丽大姐“连珠炮”式的发问,让对面的田阳县人社局局长罗捷直冒汗。“……

    2014/05/05 00:00查看更多
  • 遵义市攥紧拳头 聚焦案件查办主业

    近日,遵义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案件查办工作会议暨案件检查、审理业务培训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集中力量,聚焦案件查办主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麻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

    2014/04/28 00:00查看更多
  • 贵州省毕节市纪委查、警、治、惩狠刹四风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贵州省毕节市纪委监察局认真履职,以“查、警、治、惩”为着力点,切实加强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作风系列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狠刹“四风”,取得了明显成效。 “查”,即立足查问题,及时纠正整……

    2014/04/2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