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造廉政氛围,净化从政环境

    北京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6月初,北京市组织专家学者撰写的《中国古今官德研究》丛书问世,引发外界广泛关注。这套丛书是国内首次对“官德”思想开展系统研究,不仅具有较强的理论价值,也将……

    2012/07/09 00:00查看更多
  • 山西长治推进县委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长治县作为山西省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县,以确权为基础、限权为关键、民主为核心、公开为手段、监督为保障,初步建立了县委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抓确权,确保县委权力……

    2012/06/18 00:00查看更多
  • 湖南郴州腐败窝案6年回访 制“十不”铁律正官风

    不信民心唤不回——寻找“郴州之变”背后的答案6年前,湖南省郴州市多名市级主要领导因腐败问题相继落马;6年后,郴州市经过一系列变革“浴火重生”:连续3年反腐倡廉综合考评居全省第一,公众安全感及干部队伍建设民意调……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河南省濮阳市启动警示教育基地促进廉洁从政

    5月8日上午,初夏的濮阳,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市警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一个个内容翔实的展厅,一幅幅刻骨铭心的画面,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封封痛心疾首的悔过书……犹如阵阵清风和声声警钟发人深省,让首批参……

    2012/05/11 00:00查看更多
  • 一湖春水好养“莲”——青海省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综述

    大地萌动,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来到。阵阵东风吹暖了青海省五百多万群众的心,更吹暖了高原沃土滋养下的廉政之花。 2009年初,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明确提出了“坚决反对贪污贿赂,坚决反对侵害群众……

    2012/03/1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