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4起“三个开刀”典型案例的通报

    沿纪通〔2016〕30号 关于4起“三个开刀”典型案例的通报 为切实加强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县扶贫办原党组成员、外……

    2016/09/27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撤销廉政账户的通知

    沿纪通〔2016〕22号 关于撤销廉政账户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委、纪委(纪工委),经济开发区、县城新区、坝坨新区党工委,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纪检组(纪委),各人民团体,县纪委派出各纪工……

    2016/07/29 00:00查看更多
  • 考  察  预  告

    考察预告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市纪委赴沿河自治县考察组从6月17日起,对沿河自治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进行考察。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发布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考察组共由2名同志组成。 组长:姚本法市工信委党……

    2016/06/1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通报3起“三个开刀”典型问题

    为深化“三个开刀”专项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持续有力推进,沿河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三个开刀”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2014年6月,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母志愿利用职务之便,为华桥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项目提供帮助……

    2016/04/2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坚决防止“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月27日,沿河县纪委监察局对近期处理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新景镇计生办分管领导朱自豪违规给计生办职工发放补……

    2016/04/2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