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沿纪通〔2018〕18号 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 通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促使“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坚决防反弹、防变异、防松懈,有效巩固和拓展作风……

    2018/06/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通报10起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为坚决纠正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醒教育作用,沿河自治县对查处的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了通报。 1.沙子街道楠木园村计生专干冉茂珀侵占村集体资金问题。1986年至2013年,冉茂珀将楠木园……

    2018/06/01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沿纪通〔2018〕4号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 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我县作风建设成果,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

    2018/02/28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对县旅产办落实工作不力等问题的通报

    沿纪通〔2017〕38号 关于对县旅产办落实工作不力等问题的通报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县城新区、坝坨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县人武部党委,乌轮……

    2017/12/30 00:00查看更多
  •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沿纪通〔2017〕37号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 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有效形成震慑,推动全县党风政风、社风民风不断向上向好。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

    2017/12/18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