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专项检查民生资金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创新民生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涉农项目资金专项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民生项目资金高效安全运行。该县组建4个检查组,对全县22个乡镇和23个涉农部门开展检查工作。针对教育经费、营……

    2014/04/1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抓实作风提效能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厉整治党员干部上班违纪、违规公车、“两违”行为、窗口部门办事效率低、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乡镇干部走读现象等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严肃整治和处理上班……

    2014/04/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沿河自治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组建2个明查暗访组和8个综合督查组,对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四不”原则对全县22个乡镇和67个部……

    2014/01/2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查问题强整改促作风转变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通过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力促作风转变,取得良好成效。 严查学习不够,重点查自我感觉良好,不主动学习,能力水平不能适应新形势……

    2013/11/1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着力抓好三个重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继续深入开展

    在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沿河县按照中央、省和市有关要求,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着力抓好三个重点,力求取得实效。 一是着力抓好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工程建设有序进行。诚信体系建设是工程建设活动……

    2012/08/0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