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开展 “百日食品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整治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打击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基本消除全县的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

    2012/08/0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对医疗机构开展商业贿赂检查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人社、工商、卫监等部门组成商业贿赂治理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城区内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确保全县医疗保险基金规范安全运行。……

    2012/07/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专项整治出版物市场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促进创新型社会的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印刷、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从维护我县的政治安定、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沿河、建设文化盛县的高度……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我县从3月至12月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排查整治范围是各级各类所有经营教育行政部门批复设立的公办民办学校(含民办幼儿园)和校外活动场……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展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大检查

    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使用效益,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流程,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真正把就业援助政策落到实处,我县决定对全县范围内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进行大检查。 明确岗位开发范围。公益性岗……

    2012/06/13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