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创新民生监督“非常6+1”模式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继续加大对民生监督工作的投入,县纪委监察局通过对民生监督组开展专项监察工作的探索和总结,形成了“问题调研+专项检查+整改问责+现场推进+系统规范+回查巩固=成效”的6+1专项监察模式,力求工作成效……

    2015/07/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多渠道宣传 提升民生监督工作知晓率

    沿河自治县22个民生监督组在开展各项专项监察维护群众利益,同时多渠道、多形式民生监督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民生监督组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会议宣,通过县、乡、村三级分别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层层做好宣传发动,不断……

    2015/06/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民生“杀毒软件”深化项目资金管理

    2015年来,沿河自治县积极创新民生特派运行机制,构建民生“杀毒软件”,打造民生工作“安全卫士”,促进民生政策落实、规范民生项目实施、确保民生资金安全,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注重日常巡查,强化民生项目资金“扫描……

    2015/04/2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部署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

    4月20日,沿河自治县召开民生项目监督特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暨2015年民生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暨和民生监督工作作再部署。 4月17日,铜仁市民生领……

    2015/04/22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构建“四位一体”民生项目资金监管平台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继续完善公开公示、电子系统、电话短信、网络舆情“四位一体”监管平台,实现民生项目资金动态监管。公开公示。通过村务公开、政务公开、网上公开等多种形式将民生项目政策、资金金额、发放标准、发……

    2015/04/2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