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建立去向牌“晒”干部职工去向

    “现在来镇里办事比以前更方便了,从这个去向公示牌上,就知道我找的人在不在,还有电话号码方便联系……”近日,沿河自治县和平镇均在办公室门外显眼处悬挂了“工作人员去向牌”,当天,前来镇里办事的1名坝坨村村民对此举……

    2014/08/05 00:00查看更多
  • 洪渡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三个开刀”推进会

    为努力实现干部作风新转变,洪渡镇紧紧围绕“三个开刀”狠抓落实全镇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建设。 近日,该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三个开刀”推进会,出台了《洪渡镇干部管理制度(试行)》,对干部职工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

    2014/07/2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科股长评议活动  促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沿河自治县制定出台《2014年县直部门科(股)长评议活动方案》,正在全县22个县直部门单位深入开展科(股)长评议活动。 评议活动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

    2014/07/10 00:00查看更多
  • 县水务局实行不违规操办学酒承诺制

    2014年高考已经结束,为有效防范和治理干部职工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学酒行为发生,县水务局实行不违规操办学酒承诺制。 近日,沿河县水务局纪检组对本单位2014年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统计,并开展廉政教育……

    2014/07/10 00:00查看更多
  • 县纪委端午期间明察暗访刹“四风”

    端午节期间,县纪委监察局组建4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全县各单位、景区、酒店、娱乐场所,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作风纪律落实情况,坚决刹住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专项检查由县……

    2014/06/0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