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微学堂”登上廉政教育“大舞台”

    “这样的酒你还在吃吗……”近日,沿河县的广大干部收到了一条该县纪委官方微信平台发来的微信。这是该县在全市首创的“微学堂”。 该县纪委创新宣教形式,发挥微信平台“快捷、方便、经济”的传播优势,开通了微信公众……

    2015/07/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给“升学宴”打预防针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重申相关纪律规定,严禁领导干部以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高考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收钱敛财的歪风反弹,该县纪委……

    2015/06/2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党员干部“端正”过端午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进一步严明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端正党员干部行为,确保廉洁过端午。 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执行《贵州省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十条规定》,严禁用公款……

    2015/06/1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开设廉政专用账户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在中国工商银行沿河自治县支行开设廉政专用账户,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从严治理违反规定收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问题。 该县廉政账户账户名:中共沿……

    2015/06/1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驻点巡查亮剑“四风”突出问题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持续、深入纠正“四风”,从2015年4月份开始,沿河县纪委监察局在开展作风常态化监督检查的……

    2015/05/26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