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掀滥办酒席整治高潮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村(居)民滥办酒席治理工作的通知》,对滥办酒席行为进行重点整治。2014年该县下发了《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治理村(居)民滥办酒席指导意见》,22个乡镇严格按照《指导意……

    2015/02/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管住“吃、喝、行”从严治“四风”

    今年了,沿河自治县强化对公务接待、领导干部操办喜庆婚宴及公务用车封存管理,从“吃、喝、行”从严整治“四风”,从源头上“堵住”“四风”。 吃。提出实行定点接待和派单制度,严格限定陪同人员和陪餐人数,严格控制接……

    2014/11/1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沿河自治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为契机,对全县干部作风进行再整治,整治思想认识不到位,执行力不强,违规违纪等作风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该县在全县的群众路线总结会上,再次明确各级各部门……

    2014/11/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5名教师因吃空饷被开除公职

    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5名中小学教师因长期擅自脱离岗位、超假不归,被开除公职。今年以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扭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不放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常态化督查、专业化治理、……

    2014/09/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专项督查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对全县22个乡镇落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突出“检查、反馈、整改”三个环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每到一个乡镇,检查组都会详……

    2014/08/0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