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思渠镇“严”字当头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沿河纪委监委 作者:思渠镇纪委 浏览量:

日前,思渠镇结合当前全镇干部作风方面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字当头,做好严查、严教、严惩、严改,全面启动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做到教育培训全员覆盖、明察暗访贯穿始终、组织调整成为常态、舆论宣传全程跟进,助推作风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思渠镇“严”字当头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印发《思渠镇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大调研、大约谈、大自查”,引导干部直面问题,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部门讲解相关业务知识、闭卷测试等多种方式开展全员教育培训,坚持靶向施治,有效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

同时,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存在问题的干部以教育为主,对履行职责严重失职失责的,据实进行组织处理,对作风问题突出、顽固不化屡教不改的,严惩不贷。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通过问责一批问题突出人员、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健全完善一批制度、公布一批整治成果,引导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强本领提素质、勇担当转作风。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