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对和平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救助站站长柳文杰无故脱岗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县城新区、坝坨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县人武部党委,乌轮司党委,各人民团体:

2017330早上9时许,县纪委作风效能督查工作组在和平街道办事处开展明察暗访时,发现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救助站站长柳文杰无故脱岗。之后,柳文杰以书面形式先后向和平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和县纪委作出情况说明,谎称其未在岗原因是“去县救助局办公室和基政科办公室询问领取爱心保险卡相关工作”,并附虚假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现对其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目前,个别干部对于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规定,依然置若罔闻、无动于衷、我行我素,暴露出少数单位对于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依然认识不高、重视不够、落实不力。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对照检查,引以为戒,从严要求自己,强化纪律观念,强化制度意识,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在严管上来实的,在惩戒上动真的,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坚决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作风效能督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明察暗访常态化,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45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