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2017年春节假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督查通报
时间:2017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沿纪通〔20175

                         

 

关于2017年春节假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督查通报

 

为切实加强机关事业单位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纪律和服务意识, 23日,县纪委监察局共组建了17个作风督查工作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到岗到位情况及上班状态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督查。现将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但仍有极少数单位存在管理不力、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

一、乡镇(街道)

(一)和平街道

未到岗1人:舒冬。

(二)沙子街道

迟到5人:田子明、喻忠锡、毛勇、郭怀敬、罗国真。

(三)淇滩镇

1.迟到10人:崔永飞、崔道高(监察室主任)、鲁道来、陈刚、杨友平、安绍兴、肖志强、陈涛、肖永晟、杨红珍。

2.未到岗3人:张宏斌、田维阳、杨晓玲。

(四)甘溪镇

未到岗7人:崔灿、杨江涛、何耀、刘强、杨东、张金卓、张庆光。

(五)晓景乡

1.迟到9人:许涛、李华周、陈朝周、罗海涛、田海燕、冉向前、陈芳、杨昌飞、田双喜。

2.未到岗3人:黎海军、黎涛、杨烨。

(六)谯家镇

1.迟到2人:孙文、吴敏航。

2.未到岗2人:田小冲、杨胜堂(监察室主任)。

(七)夹石镇

未到岗5人:田勇、邹晶晶、熊荣娟、赵金锐、彭福。

(八)官舟镇

1.早退2人:冉松、肖凤安。

2.未到岗7人:朱海莎、文纯超、崔德富、张秀钗、刘开智、冉茂财、田文定。

(九)思渠镇

1.未到岗1人:田怀国。

(十)客田镇

1.迟到8人:张贤、周晏如、覃进军、陈杰、史晓芳、唐劲波、吴曲、赵芳。

2.未到岗4人:冉茂伦、杨素云、覃江、毛胜军。

(十一)塘坝镇

迟到3人:田果、赵波、周茂刚。

二、部门(单位)

(一)卫生监督所

1.迟到9人:刘刚、安明江、田茂强、田贵勇、杨亚琴、刘谆、肖鹏、曾艳、朱红敏。

2.未到岗1人:张双权。

(二)水务局

未到岗27人:蔡文君、曹学敏、田维光、张聪(水利工程管理站)、张聪(河道管理所)、黄齐栋、敬芳、晏东、吴建刚、吴明魁、周韬、陈和军、曹学海、严小丽、田强、张攀、田高强、黎琨、田永国、冉宝、田维、冉凤霞、崔永萍、付利、何朝斌、刘勇、文晓波。

(三)畜牧兽医局

1.迟到5人:杨蛟、田玉屏、李时浪、黎勇、杨礼。

2.未到岗13人:张映红、田德霞、王东飞、何雪琴、陈春安、张黔浪、刘晓峰、何素华、张青、吕万洪、杨清、肖和周、冉启煌;

(四)县委政法委

1.迟到1人:温芳芳。

2.未到岗2人:陈光洪、肖观瑜。

(五)公路管理所

迟到1人:杨勇。

(六)档案局

未到岗1人:张渊。

(七)县残联

未到岗1人:杜精巧。

(八)疾控中心

未到岗1人:崔德荣。

(九)电视台

迟到1人:田叶。

(十)重水局

未到岗1人:文占国。

(十一)草地中心

迟到3人:罗保全、杨芳、肖旭东。

(十二)工业商务局

未到岗1人:母自愿。

(十三)县城新区管委会

未到岗1人:赵冲。

作风问题具有很强顽固性和反复性,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带头遵守干部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行“两个责任”,对出现不良倾向或不良问题的干部,及时“咬咬耳朵”、“扯扯袖子”,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促使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立健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监察局

                                      201726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