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

    一、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 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问题,直接关系到党纪的严肃性。为了解决有的地方或者部门党纪处分没有落实或者难以落实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党纪处分决定作出后,应当在一个……

    2013/10/22 00:00查看更多
  •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严肃事业单位纪律,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为,保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制定本规定。第二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法违纪,应当承担纪律责任的,依照本规定给予处分。对法律、法规授权的……

    2013/10/22 00:00查看更多
  • 人事部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被判处管制、拘役及被判处刑罚宣告缓刑后的工作和工资问题的通知

    (人核发〔1989〕2号 1989年2月27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劳动人事)厅(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人事(干部)部门:近一个时期,有些地区和单位询问,国家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人民法院判处管制、拘役……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 监察机关处理不服行政处分申诉的办法

    (监察部令第2号1991年11月30日)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保证监察机关正确、及时地处理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维护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纪的严肃性,保障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条例……

    2013/09/25 00:00查看更多
  • 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国务院令第493号2007年4月9日)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生产安全事故的报告和调查处理,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制定本条例。 第二……

    2013/09/1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