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判人员在诉讼活动中执行回避制度若干问题的规定

    (2011年4月11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1517次会议通过2011年6月10日最高人民法院文件法释〔2011〕12号公布自2011年6月13日起施行) 为进一步规范审判人员的诉讼回避行为,维护司法公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

    2013/11/28 00:00查看更多
  • 贵州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正案

    (2012年9月27日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一、第二条第二款中的“妇女应当有适当的名额”修改为“至少有1名妇女成员”;“照顾”修改为“兼顾”。 二、第九条第一款修改为“村成立村民选……

    2013/11/11 00:00查看更多
  • 贵州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

    (2005年9月23日贵州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第一条为了加强和规范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促进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2013/11/11 00:00查看更多
  • 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

    一、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 党纪处分决定的落实问题,直接关系到党纪的严肃性。为了解决有的地方或者部门党纪处分没有落实或者难以落实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党纪处分决定作出后,应当在一个……

    2013/10/22 00:00查看更多
  •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严肃事业单位纪律,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为,保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制定本规定。第二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法违纪,应当承担纪律责任的,依照本规定给予处分。对法律、法规授权的……

    2013/10/22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