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升制度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思考

    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强调指出,要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这为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努力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着力……

    2010/05/09 00:00查看更多
  • 台州市在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中开展职务违法违纪专项预防工作

    台州市重大项目建设,涉及行业多,投资数额大。为保证项目安全、工程廉洁,该市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加强预防职务违法违纪行为。 一、建立机构,加强指导。成立重大项目工程建设预防职务违法违纪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检察院、市……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让制度行得通、管得住、用得好——代表委员谈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以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各项制度为重点,以制约和监督权力为核心,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加强整体规划,抓紧重点突破,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切实提高制度执……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