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沿河县部署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
时间:2015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4月20日,沿河自治县召开民生项目监督特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暨2015年民生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暨和民生监督工作作再部署。

    4月17日,铜仁市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暨2015年民生监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思南县召开,现场参观了思南县思唐街道办事处安化社区、德江县煎茶镇、印江县新寨乡民生监督工作,省监察厅副厅长申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监察厅副厅长申楚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特别是民生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民生问题的重要性、紧迫性,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管方案,明确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民生监督整治行动,在本系统本行业基本建立规范完备的民生监管体系。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民生监督职能职责,以问题线索发现、案件查办为导向,通过督促检查、巡查抽查、专项监察等方式对民生领域实施再监督再检查,构建保障民生的廉洁防护墙和安全网。对下阶段的学生资助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沙子镇、黑水乡、淇滩镇,财政局、住建局、教育等部门,22个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纪委监察局部分科室参加会议。(任  涛)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