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沿河吹“廉”风过“廉”节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自觉遵规守纪,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县纪委联合电视台、走进沿河微信公号和手机短信等平台,重申关于严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通知的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警示,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3起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曝光,组织各单位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剖析,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为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公布举报邮箱、举报网站和举报电话,建立“三位一体”举报平台,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同时,该县作风督查小分队将在节日期间深入全县各单位、饮食娱乐场所,对党员干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且借机敛财、“带彩”娱乐、违规发放津补贴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一律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公开点名曝光一起,并严格落实《问责条例》,实行“一案三查”,既从严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还要追究当事人所属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任 涛)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