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沿纪通〔201730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案例的通报

 

中秋、国庆假日将至,为预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沿河县夹石镇太红山村党支部书记吴照高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7129日,吴照高以短信和口头的方式,邀请亲朋好友参与其违规操办的乔迁酒席,共计收到礼金9100元。20179月,吴照高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沿河县夹石镇廖园村党支部书记杜洪波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721日至2日,杜洪波在未向夹石镇人民政府申报的情况下,在廖园村自己家中为母亲张某某违规操办“生日酒”,共收到礼金7350元。20179月,杜洪波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向好,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顶风违纪,触碰纪律红线。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提前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继续紧盯假日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对无视作风建设纪律规定继续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严肃追究有关党委(党工委、党组)、纪委(纪工委、纪检组)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巩固我县作风建设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为“两会一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监察局

                2017920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