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三项机制”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实行政府采购制度是我国财政体制改革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举措。实行政府采购制度,目的在于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最大限度地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政府廉政建设,有效防止和克服腐败现象的发生。2009年,按照“稳……

    2010/05/20 00:00查看更多
  • 预防商业贿赂 北京政府采购本月起引入公证制度

    ●采购金额超过千万要公证 ●代理机构随机“五选一” ●公证费用市财政局来负担 在北京,金额超过千万的政府采购项目从本月起必须公证。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对政府采购的监督管理,……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寻找差距才会有标准 理清思路才会有方法

    甘肃省委常委会10月14日召开会议,对第一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省委书记陆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我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怎样消灭官场“潜规则”

    时下,人们在闲谈中传播得相当广泛的、有代表性的一个官场“潜规则”是,当官和升官的一个最大秘密是“年龄是个宝,能力作参考,关系最重要”。这个“关系”主要是指什么呢?大多数人关于&……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 刘奇葆从源头上杜绝各种腐败现象的发生

     10月20日,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刘奇葆在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扎实推进我省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省……

    2010/05/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