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十四届沿河自治县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黑水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浏览量:

根据沿河自治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黑水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向黑水镇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意见,提出巡察整改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洪祥听取十四届沿河自治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问题检视剖析,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找差距,持续深化政治体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针对反馈的问题,逐一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