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塘坝镇:聚焦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沿河纪委监委 作者:塘坝镇纪委 浏览量:

“你的疫苗打了吗?今天这个卡点是谁值班?你们对外来人员是否建立了台账?”……

近日,塘坝镇纪委采取入户核实、实地查看、电话抽查等方式对该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苗接种、干部履职及到岗到位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塘坝镇:聚焦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图为塘坝镇纪委在疫情防控卡点开展监督检查

 

强化卡口管控,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对全镇3个疫情防控监测卡口管控机制的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卡口管理流程是否规范、值班人员履职是否尽责、卡口现场疏导工作是否到位等,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推进疫苗接种,底数摸排到位。重点围绕卫生院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疫苗接种,各村(社区)是否建立好“四本台账”,驻村干部、村四职干部是否对本村疫苗接种情况底数清情况明等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严肃追责问责,纪律意识到位。通过监督检查,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重视和整改不到位的,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