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土地坳镇: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 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沿河纪委监委 作者:郭仪 杨杰 浏览量: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土地坳镇纪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对丰岩村、前进社区等10个村(社区)疫苗接种、信访维稳、干部作风等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该镇纪委根据监督检查发现的四大类8个问题、处理建议意见和问责情况形成了专报,向各村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村(社区)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以整改,逐步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好。

下一步,镇纪委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行为严肃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和不正之风作斗争,充分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新要求,为土地坳“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