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代昌松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沿河纪委监委 作者:陈威 浏览量:

10月23日,沿河自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代昌松先后深入黑水镇、官舟镇、中寨镇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代昌松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图为代昌松在黑水镇建权村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在黑水镇建权村,代昌松与驻村干部、村干部亲切交谈,耐心询问该村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办理等工作,对该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严做细,紧盯目标任务,高质量稳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站在新起点上,开拓奋进阔步前行。

 

代昌松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图为代昌松在官舟镇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官舟镇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和中寨镇疫情防控服务点,代昌松详细了解扫码管控、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做好来往人员、车辆登记排查,对风险区域来沿人员和高风险岗位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加强自身防范,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中寨镇大宅村,代昌松详细了解“白叶一号”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与驻村干部、村干部探讨交流茶产业发展方向。他强调,要用好用足“白叶一号”品牌,加大茶园管护力度,继续在技术化、规模化、市场化等方面深耕,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每到一个乡镇,代昌松都认真听取乡镇党委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级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选好“两委”人员,对人选进行再分析再研判,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注重加强宣传引导,从严深化换届教育。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等要求,严格执行选用干部的标准和程序,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换届风气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各环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代昌松还到官舟敬老院深入了解公建民营新型管理模式运营情况,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殷切的祝福。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