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代昌松到县委巡察组驻地调研巡察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沿河纪委监委 作者:陈威 浏览量:

9月29日,沿河自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代昌松到县委巡察组驻地调研巡察工作。

 

代昌松到县委巡察组驻地调研巡察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在巡察组驻地,代昌松看望慰问巡察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就如何在巡察中高质量发现问题同大家交流讨论。

代昌松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正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和工作特点,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要围绕中央巡视办关于开展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要求,按照试点工作统一部署,把准工作方向,强化系统观念,不折不扣推动试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关键要害,由表及里,以小见大,深入检视,坚持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业务看政治,更加精准有效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切实做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代昌松强调,要突出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纽带功能,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推动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巡察中感受公平正义和温暖温情。要增强工作合力,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精准撰写巡察报告,全面、历史、辩证地审视分析问题。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注重经验积累,加强交流,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