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春节集体廉政约谈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侯伟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提前打好“预防针”,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日前,县公安局党召开春节期间集体廉政约谈会,提名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开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全体民警进行廉政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廉洁意识,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必须要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紧盯“四风”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站稳脚跟。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做好廉洁表率,党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抗腐防变的能力,要严抓严管,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自己不收也不送。形成压力常在、震慑常在的工作局面。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保持廉洁本色,全局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严禁借春节假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物,搞公款吃喝等隐形“四风问题”的发生,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及其他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侯伟)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