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团结街道:跟进监督 护航人口普查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浏览量:


近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全面登记阶段,团结街道纪工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督促整改的原则,从“三度”着手,对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力护航人口普查工作。

街道纪工委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日进度”情况通报为督查清单,从查普查员对普查工作的重视度、普上报进度、普查登记准确度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好纪委监督作用,针对普查人员作风漂浮、普查质量不高、进度缓慢的普查小区逐个击破,找出问题,对症下药,督促每个普查员入户核实登记,保障街道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目前,该街道306名普查员,已深入17个社区294个普查小区开展普查,普查工作任务完成80%。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做好普查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发挥好督促作用,确保全街道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团结街道纪工委王贤)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