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客田镇: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巡回学习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田明 车正勇 浏览量:

“通过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认识对干部的要求更高更严......”

“感谢组织和领导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让我们在工作中学法、知法、懂法......”

连日来,客田镇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巡回学习,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热潮,营造了学习党纪国法的浓厚氛围。

领导带头学。镇党委把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每日学习的重点,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一日一学的重点内容之一。

干部集中学。通过干部职工大会和进村巡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各帮扶责任人、村四职干部进行学习。让高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对党纪国法知敬畏、明戒惧。

干部主动学。通过带头学、集中学、巡回学等来带动干部自觉学,增强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干部利用工作之余,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宣传学习,形成了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学法、知法、懂法。

据悉,该镇本次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共涉及10个村(居)、社区,参与学习干部达400余人次。(田明  车正勇)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