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沿河推出廉政文化读本——廉政文化建设在沿河
时间:2012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通过精心策划、制作的《廉政文化建设在沿河-六进六增活动巡礼》与读者见面,这是该县在打造“廉洁沿河-乌江清风”特色廉政文化品牌中推出的又一廉政文化精品,填补了该县廉政文化建设教材的空白。

读本以浓厚的土家文化底蕴为基础,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分领导重视、“六进六增”活动、成果展示、制度建设、廉政书画5个篇章,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该县开展廉政文化“六进六增”活动开展的全貌,系统地记载了该县在推进以“弘扬土家文化,承继红色传统、构建和谐沿河”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六进六增”活动的探索历程,多角度地展示了该县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景观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读本收录图片 59幅,透露出一种浓郁的“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气息,令人赏心悦目,使读者在感受艺术氛围的同时受到文化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政意识,提升廉政文化修养。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