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谯家镇强化监督 护航复学复课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谯家镇强化监督 护航复学复课

    “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怎么样?”“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相关工作安排怎么样……”连日来,谯家镇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该镇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目标,同时外访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做到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控辍保学措施,确保有序复学复课。该镇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分别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检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督查。

    在谯家镇初级中学和谯家镇铅厂初级中学,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两所中学负责人对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方案、重点人员防控监测、师生的近期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准备、卫生措施保障、教材保障等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察看,针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当场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截至目前,该镇已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复课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落实,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杨胜堂)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