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沿河启动“雨露计划”专项监察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雨露计划”专项监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海英主持会议。

  此次专项监察时间将持续到12月底,分开展调研、会议培训、调查核实、督促指导、汇总上报、严肃问责、警示教育等步骤。成立25个民生监督组将对2013年以来全县实施的“雨露计划”涉及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围绕“雨露计划”涉及的助学和培训工作,重点检查资助、培训的对象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虚报套取、贪污挪用、私设“小金库”、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宣读了“雨露计划”专项监察实施方案,开展了业务培训。杨海英指出,“雨露计划”专项监察时间紧、任务重,各个专项监察组要争分夺秒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雨露计划”专项监察工作任务。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让上级有关精神入脑入心;要拓宽思路,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要严于律已,强化修身,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任 涛)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