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沿河织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网”
时间:2020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印发督查方案,对“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作出部署。

    该县纪委坚持关口前移,在节前发出通知,重申纪律要求,派出15个督查组,聚焦各单位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执行节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情况、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等重点,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突击检查、检查回访等方式,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的监督检查。同时,该县纪委对今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查找各单位存在“四风”问题的原因,并将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情况纳入督查重点,针对性地开展回访督查,坚决防止数字整改、材料整改、虚假整改。

    此次监督检查将抓住“关键少数”和财务管理等重点环节,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整治违规操办酒席、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监督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陈江伟)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