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沿河官舟镇召开治理违规酒席工作会议
时间:2014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7月2日,官舟镇召开治理违规操办酒席大型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镇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四职干部等共150余人。


    会上,人大主席张加煌同志宣读了沿纪通【2013】9号、沿纪通【2014】15号、官舟党发【2014】70号、沿纪通【2014】24号等文件。


    镇党委书记余良华作重要讲话,针对目前正处在违规(滥)办酒席的易发期,各参会人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带头履行好县委和镇党委的文件精神。特别是干部职工违规操办酒席的,镇党委和纪委坚决查处和严惩,对村(居)民滥办酒席的,坚决予以制止。对辖区的酒楼和餐馆,要打好招呼,一律不准承办一切违规(滥)办酒席的宴席,营造一个文明健康、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镇纪委监察室共发放治理违规滥办酒席的相关文件资料150余份,用喷绘制作的治理违规(滥)办酒席的通告40份。(官舟镇纪委)

沿河官舟镇召开治理违规酒席工作会议


 


 


分享到:5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官舟镇强化监督检查护航复学复课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