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开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单位进行了巡察,并于2019年3月8日向我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我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制定了4个《制度》、2个《计划》、1个《规则》、2个《方案》、1个《要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根据《关于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工作的通知》(沿巡察办发〔2019〕8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向社会公开整改摘要。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和有关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坚持落实整改责任到人到岗,压紧压实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成立由常务副会长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专班。针对巡察指出的4个方面30个问题,认真组织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及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共制定整改措施30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自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召开会长办会会议1次、专题会议3次、推进会议1次、约谈会议1次,推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30个问题,已全面整改完成。新建制度2个、完善计划清单要点方案共1个,约谈干部8余人、作出情况说明2人,清退资金5419元。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

2019年7月15日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