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符云峰等人“三个开刀”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沿纪通〔201829

 

 

关于符云峰等人“三个开刀”典型案例

 

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有效形成震慑,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确保“三个开刀”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有力推进,现将近期查处的符云峰、田小刚2人“三个开刀”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洪渡镇王坨村村民黄建强与胞弟黄明因土地纠纷于2017年4月10日到洪渡镇政府请求调解。镇政法书记符云峰和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田小刚在未深入调查(未核实土地权属,黄建强实际持有1998年10月1日县政府颁发的对争议土地的承包证书)的情况下,分别于2017年4月17日、28日两次组织双方调解,均未果,且两次均强制双方停止耕种。2017年5月14日,黄建强向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同年7月14日,县法院判决黄建强胜诉。符云峰和田小刚身为执法系统领导干部,存在工作方法简单问题,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按有关规定能解决而不及时解决,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6月、7月,田小刚和符云峰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诫勉谈话。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三个开刀”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对司法执法系统的规范履职监察纳入到“三个开刀”专项整治工作中去,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暗访督查,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坚决查处、严肃问责,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监

                                                  2018721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