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公开选调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浏览量:

关于公开选调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的

 

(第一号)

   

为加强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为确保选调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调职位及名额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6名(事业编制)。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中文、文秘、法律、经济管理、行政管理、财务财会、审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31日后出生);

(四)现在职且工作一年以上已转正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行政人员聘用后转为事业身份)。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公开选调

(一)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四)违反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的;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六)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不符合选调条件的。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下发文件、张贴公告和利用沿河报道中心、沿河电视台、沿河党建网、沿河政府网站、沿河纪检监察网等媒体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宣传,公布公开选调的资格条件和选拔程序等事宜。

(二)公开报名

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3张,并据实填写《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加盖所在单位及业务主管部门公章到县纪委(干部室)报名。(登记表下载网址: www.yhxjw.com

报名时间:2012418201253

咨询电话:0856-8227886  13595644168

(三)资格审查

由本次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结束后,由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本次选调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选调名额,报考总人数达不到18人的,按该比例相应减少选调名额。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内容有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和公文写作。

按照笔试成绩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并列人员一并参加面试)。笔试结束后,由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办法另行制定)。

报考者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总分,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并列人员一并作为体检人选),由本次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考试人员的综合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由本次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统一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因体检不合格所缺名额不再递补。

(六)考核

考核参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由县纪委制定考核方案,在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抽人组建考核组负责考核工作,对拟选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作出评价。

7、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选调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满后,对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组织部门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六、纪律要求

为确保公开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公开选调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考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环节,凡报考者如与相关人员有回避关系的,必须实行回避。

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违反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聘用资格,并按党纪政纪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特别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有关单位和个人要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考察对象的真实情况,不得夸大、隐瞒或者歪曲事实。违反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

             公开选调县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2417

 

 

附件:《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公开选调县绩效管理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