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窗

我县认真组织收看全省完善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时间:2012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浏览量:

    9月25日,全省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张翊皓,县委副书记冉敏在沿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和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对我省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88个县市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毕节市、黔东南州、贵阳清镇市、安顺西秀区和六盘水钟山区第三纪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宋璇涛从健全机构、整合资源、充实力量、理顺体制和规范行为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省县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再认识、再实践、再探索,抓重点、抓队伍、抓规范,求突破、求实效、求作为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张翊皓和县委副书记冉敏沿河分会场出席会议,县统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全体成员和纪委监察局各室负责人共81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张翊皓马上作出指示,要纪委监察局和纪工委监察分局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上的不足,找准全县工作的重点,开展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中来,认真履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并通过三项举措,让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是统一思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将这次会议的精神吃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纪委要求上来,通力协作、创新思路,扎实抓好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二是查找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 “干什么”、“怎么干”、“监督什么”、“怎么监督”进行查找自身不足,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职能;三是强化学习,加大教育培训和培养使用力度,提高自身素质,建成一支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队伍。


我县认真组织收看全省完善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图为:县委书记张翊皓、副书记冉敏在沿河分会场参加全省完善县级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