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县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工程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0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沿河县纪委办公室 作者:admin 浏览量:

 

20101122,全省召开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翊皓、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光莲以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61人在县政府704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对前期工作作了回顾和通报并作出肯定,对后期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要求要围绕以抓排查、抓整改、抓案件查办、抓治理、抓市场体系建设的五抓为重点,扎实抓好并全面推进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翊皓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从立项程序、建设手续、信息公开、实施监管、制度建设、工程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和总结,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并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把我县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针对当前工作,蔡光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加强组织领导适时调整充实领导机构;二是各治理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在干部职工会上组织学习;三是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明确专人负责抓好各个环节工作;四是要边整改边排查,在整改中深入排查并责任到人,同时明确整改时限;五是各实施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监督管理部门要按上级要求并结合本县实际制定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六是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每个阶段有检查、有考核、有奖惩。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