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县针对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开展集中督查
时间:2010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沿河县纪委办公室 作者:admin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全县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根据县委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与县委组织部联合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县68个县直机关单位上班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开展集中督查。
      通过督查体现,被督查的单位大多数能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把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强化单位日常管理,多数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也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但少数单位仍然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领导或干部职工作风漂浮,不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和纪律,存在上班迟到、下班早退或无故缺岗等不良现象。
      针对存在的问题,县委书记安启洪在县委中心学习组会议上,提出严肃批评,责令认真整改。并就抓好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作出强调,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任务落实年”的要求,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强化作风意识和工作制度纪律的执行力,务必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优良的作风,促进效能的提高,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5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