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纪委监察局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2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光莲主持会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蔡光莲强调,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

    2010/11/09 00:00查看更多
  • 蔡光莲深入板场乡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10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光莲率县财政局、县监察局、县红十字会和由红十字会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队深入到板场乡洋溪村对受灾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板场乡洋溪村是今年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对口帮扶的重……

    2010/10/27 00:00查看更多
  • 当前乡镇纪委工作现状与问题及对策

    土地坳镇党委书记赵杰 2010年9月5日 深化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新形势下……

    2010/10/12 00:00查看更多
  • 蔡光莲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0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光莲率纪检、规建、教育等部门对廉租住房建设和中央投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蔡光莲一行认真听取了房产局负责人关于全县廉租住房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渔动沟、张家……

    2010/10/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中医院从五个方面强化医德医风建设

    今年以来,县中医院开展以“讲医德、扬医风、强素质、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医德医风建设活动,着力从五个方面强化了医德医风建设。 一是成立医德医风考评机构。全院成立了由院长负总责的医德医风考评委员……

    2010/09/15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